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2009名揚四海 DVD
 
 
※絕版※ 2009名揚四海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617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我相信 我可以 我感動 請記住我的名字…

 
演  員:艾瑟布克、柯絲蒂佛洛、雷保羅艾科諾、娜特莉諾頓、凱伊潘納貝克、凱琳登培恩、柯林培尼、華特培瑞茲
導  演:凱文坦查隆
2009名揚四海Fame

電影以紐約市的表演藝術高中為舞臺,敘述一群來自不同階層和家庭背景的青少年,懷抱著夢想,立志成為傑出的舞者、歌手、演員。這些初生之犢從入學術科考試到畢業的過程中,歷經成長的徬徨、堅持的考驗、家人的誤解、汗淚的付出,他們不斷的練習和準備,只為了證明自己能出類拔萃。在力爭上游的同時,有喜極而泣的感激,也有夢想幻滅的心碎,從中體會到深刻的人生教訓而一步步茁壯成長。

全片融入全新世代的流行歌舞與真誠動人的逐夢熱情,並透過上百場選秀試鏡,網羅現今美國最有潛力與才藝的新人演出,在他們一張張充滿遠大憧憬的青春面龐中,將勾起每個人心田深處曾有過的青春悸動與夢想初衷…。

初生之犢不畏虎 奧斯卡賣座經典重現
近年最熱門的選秀節目,台灣的『星光大道』、『超級偶像』,歐美的『美國偶像』、『英國也有大明星』,讓觀眾在比賽過程中真實殘酷地看到美夢成真的感動,和落敗夢碎的嘆息。其實在二十多年前的電影【名揚四海】,即深刻的描述這種追求夢想的苦楚。

1980年拍攝的原版電影【名揚四海】描述來自社會各階層、各有才華與特色的年輕人,懷抱熱情與希望進入紐約的表演藝術學校,渾汗付出以期待有發光發熱的一天!因真誠反映出時下年輕人的遠大夢想與熱情活力,曾掀起全球歌舞片風潮,如今將以全新世代的街舞、爵士、芭蕾等歌舞元素與感人情節,重新詮釋年輕人勇敢逐夢的熱血歷程!

全新改編的電影【2009名揚四海】找來現年僅27歲的凱文坦查隆擔任導演重任。凱文曾為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等流行天后編舞、執導音樂錄影帶,是流行音樂界極富盛名的天才歌舞編導。片中所有青春昂揚的演出者,各個有爆發性的音樂和舞蹈表演實力,他們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能詮釋出角色的專業特質。
   
 
級 別: 普通級
片 長: 122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generationfame.com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