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絕命終結站4 DVD
 
 
※絕版※ 絕命終結站4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204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這次,死神迎面而來

 
演  員:《食人宴 》克莉絲塔艾倫 、《致命玩笑2 》尼克贊諾
導  演:《絕命終結站2 》大衛艾利斯
絕命終結站 4 Final Destination 4
這回死神的手伸向引擎轟隆震天的賽車場,電影的開場就是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火球般的碎片飛上看台,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
 
  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他說服了女友洛麗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逃過一劫,人生卻出現全新的轉折。對尼克和洛麗而言,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尼克一直不斷地預知未來,僥倖逃過一劫的撞車災難生還者,接連慘遭飛來橫禍而意外死亡,而且死狀一個比一個慘不忍睹,他不得不想辦法徹底打垮死神的盤算,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與女友前,破解自己命中注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免得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

★每隔三年都會推出的【絕命終結站】系列,從2000年首集的空難意外,2003年第二集的高速公路離奇車禍,到2006年第三集的雲霄飛車驚魂,每一集故事的主人翁們雖一時躲避掉大劫,卻都難逃不可思議的連串厄運,由於高度的驚悚原創性與和曲折離奇不落俗套的劇情,都引起影迷極大迴響與討論。

★【絕命終結站4】是該系列電影首部以好萊塢最先進的3D立體科技攝製,將呈現前所未見的全新視覺震撼!一幕幕身歷其境、直衝眼前的飛來橫禍,加上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秒殺死法,驚駭刺激,更勝前三集。

★電影上映首週即創下台灣上映的全3D立體電影有史以來最高開票紀錄:2,952萬(北市票房)!如此高的賣座數字,榮登今年全台所有上映電影首周末票房的第三名(僅次於《變形金剛2》《哈利波特6》),更寫下近年全台非暑假、春節等電影熱檔的首周最高開票紀錄!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82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特別收錄: 加贈3D立體卡貼
相關連結: http://fd4movie.pixnet.net/blog
   
 
注意事項:
特別收錄:幕後花絮
     預告片     約2分
     精華片段    約3分
     演員訪談    約8分     
     幕後功臣訪談  約6分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