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TEST
         
中華電信MOD  頻道號碼:630影迷數位電影台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拳力遊戲Big Match
導演:崔豪
演員:李政宰、申河均、BoA寶兒
★ 南韓近年來最具創意性動作爽片,勇奪本土新片票房冠軍!
★ 【神偷大劫案】李政宰變身天才格鬥選手,最強喜感爆發!
★ 亞洲流行天后「BoA寶兒」,演藝生涯首部南韓劇情長片!
★ 最強演員軍團齊聚飆戲,媲美好萊塢高度娛樂盡現大銀幕!
★ 遊戲世界轉變現實,高難度動作對決,引爆觀眾視覺震撼!
★ 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毫無冷場,媒體觀眾口碑一致盛讚! 
南韓頂尖格鬥選手崔益浩(李政宰飾演),從小和身兼他教練的哥哥崔英浩(李聖旻飾演)相依為命、兄弟情深。兩人的目標,是要讓崔益浩攀上更高的格鬥殿堂。某天,崔英浩卻離奇失蹤,崔益浩更莫名成為殺人嫌犯。當他被拘捕進警察局時,突然接獲神秘人指示,要他違法逃出警局,只要不服從命令,他親愛的哥哥就將死於非命。

原來這一切,都是天才遊戲設計師Ace(申河均飾演)的詭計。Ace專為上流貴族設計遊戲,讓他們能觀看好戲。這回他將整座城市變成遊戲場地,而崔益浩就是其中的主人翁。Ace以崔英浩的性命,威脅崔益浩投入這場瘋狂遊戲,並指派謎樣女子秀景(寶兒飾演)引導崔益浩。為了拯救哥哥,崔益浩只好靠自己強健的格鬥技術,在這真實世界裡完成一關接一關的任務。究竟這場身體與頭腦的最強鬥爭,誰才能夠打敗對方?崔益浩又能否順利救出哥哥,再享兄弟天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