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松坂桃李《秘密》演屍體過戲癮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無淚
         

松坂桃李《秘密》演屍體過戲癮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無淚

2016/11/1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由《神劍闖江湖》大友啓史執導,生田斗真與岡田將生聯手主演的暢銷漫畫改編電影《秘密》,即將在114於台灣震撼獻映。全片集結日本影壇引以為傲的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其中曾在《追殺比爾》(Kill Bill)詮釋變態高校殺手的冷豔正妹栗山千明,這回不拿血滴子讓人頭顱落地,反而搖身一變成為解剖法醫,拿手術刀開人頭顱探究大腦記憶秘辛,甚至還跟大帥哥松坂桃李飾演戀人。不過松坂在片中因故身亡,一幕栗山要解剖松坂大腦的橋段,可謂無比挑戰她的內心戲詮釋,讓她直呼「真是非常痛苦!」不僅如此,松坂這次要演活人又要演屍體,導演甚至還要他在演屍體時落下眼淚,讓他很努力地要擠出淚水,不過拍攝當下卻「想哭但是哭不出來」,讓松坂直呼這幕真是太有挑戰。

 

血滴子殺手轉型解剖法醫  栗山千明替「屍體」松坂桃李喊苦

改編清水玲子暢銷漫畫作品的《秘密》(台灣漫畫譯名《最高機密》),自從電影在台上映資訊公佈之後,就火速成為哈日族話題焦點,不僅台北、台中、高雄都有粉絲主動包場,就連預售套票都強勢登上博客來售票網「網友期待榜」與「暢銷排行榜」雙料冠軍,證明本片話題與預售實力兼具!全片故事將受害者的「殘存記憶」影像化,進而搜索撲朔迷離的難解懸案;而片中的特別搜查機構「第九」,更肩負解決兇惡事件的重任。松坂桃李在片中飾演第九的搜查官「鈴木克洋」,栗山千明則飾演他的女友、同時也是解剖法醫「三好雪子」。

 

值得一提的是,栗山千明從早期《追殺比爾》的血滴子變態殺手,到這回拿手術刀開人大腦,角色更具挑戰性。導演大友啓史表示:「這角色一開始很討人厭,但是會愈看愈喜歡,栗山也到了能表現這種複雜感情的年紀。」而栗山要解剖片中戀人松坂桃李的大腦,更是全片看點與重要場景之一,她對此表示:「解剖大腦那場戲,內心真是非常痛苦,心境十分複雜。」她更進一步幫松坂桃李叫苦:「實際上,最煎熬的是被解剖的角色,松坂需要進行特殊化妝,躺在又硬又需要挺直身體的床上,真的十分辛苦。」

 

松坂桃李《秘密》挑戰「屍體流淚」  飆演技直呼意猶未盡

另一方面,松坂桃李在《秘密》不僅要演屍體,同時也有角色還活著時的演技詮釋。對於首度跟票房名導大友啓史合作,松坂力讚:「真是熱血沸騰!拍攝現場正是如此!拍戲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就殺青了,我到現在都還意猶未盡。而且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如此豪爽的導演讓我非常欣賞。」而導演也沒有想浪費松坂好演技的意思,首度合作就要他挑戰「屍體流淚」,導演透露:「就是那場戲,讓我想要拍這部電影。而且那場戲真的很辛苦,松坂在特效化妝的效果下,要躺在硬床上,又因為屍體沒有呼吸,胸腔不能有上下起伏,不過他卻說『我要做到』,然後就閉上眼睛、屏住呼吸試圖哭出來。」松坂的努力乍看讓人感動,不過導演隨即爆料:「結果攝影機一直對準他,可是『唔流不出來。』」不過導演也自動幫松坂解套:「明明都死了還要流淚,這要求也是挺任性的啦。」然而松坂直到最後還是成功哭了出來,順利完成這傳奇性的一幕,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這部改編自暢銷漫畫,集結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秘密》,即將在114於全台震撼上映。台灣片商也推出超值電影預售套票,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511559)。本片劇情描述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的特別偵查機構「第九」。室長薪(生田斗真飾演)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飾演)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飾演)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飾演)的行蹤。然而,螢幕上所顯示的記憶影像,卻使偵查官們為之震撼。影像中,竟出現揮舞著刀子的絹子。「第九」和刑警真鍋(大森南朋飾演)雖然在之後找到絹子,但目睹父親犯行的絹子,卻因為太過震驚而導致失憶。另一方面,真鍋找到一位與絹子有關的男人,男人卻在真鍋面前自殺,後來更發現全日本有九人都在同一時間自盡。為什麼這九人會在同一時間自盡?在追尋答案、並面對死者記憶的同時,也意外帶出更多超出常人想像的殘酷。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