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天菜男星《終極飆靶》上空親熱秀巨肌 性感女星靓曬辣肉比基尼
         

天菜男星《終極飆靶》上空親熱秀巨肌 性感女星靓曬辣肉比基尼

2016/9/14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中秋連假動作爽片首選《終極飆靶》(Precious Cargo),即將在本週三(9/14)於全台近60家戲院盛大上映。全片集結「不死英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性格男星馬克保羅古斯勒(Mark-Paul Gosselaar)共同主演。前美國軍官導演麥斯亞當(Max Adams)以親身經驗執導首部長片,讓布魯斯威利翻轉形象飾演黑幫老大,更讓馬克保羅周旋在三位女性之間,甚至還展現他精壯硬挺的好身材,與女友在床上被當場撞見!此外,本片女角各個大有來頭,女主角「凱倫」是曾在《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中飾演過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戀人的克萊兒馥蘭妮(Claire Forlani)。她甚至在片中挺孕肚演出多場槍戰戲碼,簡直可以跟《屍速列車》中的「快跑孕婦」鄭有美相互輝映,成為又一「地表最悍孕婦」,保證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馬克保羅古斯勒《終極飆靶》周旋三女之間  精實裸身在床上被撞見

馬克保羅古斯勒最著名的作品,是NBC情境電視喜劇《救命下課鈴》(Saved by the Bell),他並以該劇榮獲青年藝術家獎(Young Artist Awards)的「最佳青年男演員獎」肯定;而他在台灣最廣為人知的電影,則是去年的《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這回延續動作片型,他與布魯斯威利共同主演《終極飆靶》,飾演已經金盆洗手的神偷怪盜,為了拯救被挾持的前女友,決心與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黑幫老大黑吃黑。全片有多場真槍實彈、拳拳到肉的火爆對決,展現他多年來在動作警匪劇集中的演出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他雖然已經40多歲,但身材依舊精實硬挺。導演麥斯亞當也不放過他的巨肌,在片中設計多場讓他大展身材的橋段,更安排他與片中女友在床上有親熱戲,隨即被前女友當場撞見的橋段,隨即引來布魯斯威利手下一幫黑道分子前來追殺,緊接著就是他搭上水上快艇的水上槍戰,節奏緊湊無尿點,勢必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除了驚人的武打動作,他在片中還艷福不淺,周旋在前女友、現任女友、曖昧女夥伴三人之間,更與布魯斯威利有犀利而幽默的對白,他對此表示:「接演本片的最大原因,除了動作戲很精彩,導演設計的對白也非常幽默。除了動作攻防戰,語言攻防戰也非常值得一看!」

 

《終極飆靶》名模轉型狙擊手  布萊德彼特前戀人靓曬比基尼辣肉

《終極飆靶》除了由布魯斯威利與馬克保羅古斯勒兩大男星領銜主演,片中的女性角色也非常值得一提。女主角由曾在《第六感生死緣》飾演過布萊德彼特戀人、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女兒的克萊兒馥蘭妮飾演。她在片中是布魯斯威利的性感手下,卻與他反目成仇進行黑幫搶奪案。她在片中有穿比基尼的養眼橋段,無法遮掩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另一位則是馬克保羅的狙擊手夥伴「蘿根」,由擔任女模六年後,轉戰大銀幕的珍娜比凱莉(Jenna B. Kelly)飾演。雖然她在片中的造型陽剛,但私下的她身材也非常姣好,風格時尚前衛。不但在片中忠心守護愛戀對象的馬克保羅,更以狙擊槍瞄準布魯斯威利,造成老布生命的威脅!這次演出《終極飆靶》,也看出她轉戰電影圈的野心與發展性!

 

這部由布魯斯威利轉型反派領銜主演的《終極飆靶》,即將在本週三(9/14)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為了重拾老大信任,凱倫聯繫前男友、同樣也是優秀搶匪的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與艾迪來場終極對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