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楊紫瓊《美味秘方》棄刀劍改拿刀叉 盛讚SJ-M Henry帥比「秦漢」
         

楊紫瓊《美味秘方》棄刀劍改拿刀叉 盛讚SJ-M Henry帥比「秦漢」

2016/9/1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今秋首部融合親情、愛情、友情,更是今年「最好吃」的話題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99於台灣溫暖上映。全片不僅美食佳餚一應俱全,卡司更是星光熠熠,集結國際巨星楊紫瓊、人氣團體「Super Junior-M」台裔偶像Henry(劉憲華),以及實力派影星黃經漢領銜主演。以《臥虎藏龍》聞名全球的功夫巨星楊紫瓊這回竟然「收山」不打,從「豪氣女俠」轉型做起「美食評論家」;除了擔任女主角,還身兼本片總監製,與劇組一同挑選首度進軍大銀幕的Henry擔綱男主角。楊紫瓊還在受訪時盛讚Henry,直指他演戲時的帥氣程度,簡直就像當年的「秦漢」,可說是她認為新生代演員當中,最看好的男星之一。不僅如此,楊紫瓊還笑稱Henry這位「小鮮肉」的能量很好很滿,更不排斥之後再跟其他小鮮肉們一起合作拍戲!

 

「女打仔」楊紫瓊收山不打  《美味秘方》改拿刀叉化身美食專家

80年代,楊紫瓊以女打仔的角色形象走紅香港。在當時以李連杰、成龍、洪金寶等男性掛帥的武打明星當中,楊紫瓊可說是獨樹一格的武打女星。1999年由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更讓她榮獲台灣金馬獎與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一舉成為國際巨星。不過這回她在最新主演作品《美味秘方》當中,竟然一改風格「棄刀槍改拿刀叉」,演起知名美食評論家與美食節目製作人。對於突然「不打了」,楊紫瓊也半開玩笑說:「難道大家會以為我老了,打不動了嗎?」值得一提的是,楊紫瓊這回也擔任本片總監製,她對此表示:「這次不會再為打而打,想要嘗試更多的角色與身份。我太喜歡做演員,但我會做監製,是因為想找到不同的題材,以及跟比較年輕的導演合作,這樣子我就會做監製。」她也期許本片:「觀眾最喜歡的,就是『家』和『吃』兩個元素,希望能結合這樣的創意述說故事。」

 

除了武打電影,楊紫瓊也演過不少劇情電影,例如在《以愛之名:翁山蘇姬》(The Lady)當中,她就成功詮釋緬甸民主人權鬥士。對於橫跨武打與文藝片型,楊紫瓊也特別提及:「今年我已經演過《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了,對我來說,做演員一定要有個平衡。」不僅如此,跟她演對手戲的Henry,也透露她每天都是第一個到片場的人,並且會把劇本手寫下來,而這種敬業精神深深打動了他,更盛讚楊紫瓊是自己的人生導師。而另一位男主角黃經漢,也表示從楊紫瓊身上學到不少寶貴經驗,更佩服這位國際影星的演技與敬業精神。他還盛讚楊紫瓊:「她不僅僅是一位『功夫女神』,更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國際巨星』。」至於接下來想挑戰什麼樣的戲路,楊紫瓊透露:「真的太多了,我也想可不可以去做歌舞電影,當然不是我去唱歌,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跳舞!

 

就愛合作小鮮肉 楊紫瓊《美味秘方》盛讚Henry帥比「秦漢」

在《美味秘方》同時擔任女主角與總監製的楊紫瓊,這回希望將機會多留給年輕人,好好給新演員栽培的機會,因此挑選人氣團體「Super Junior-M」台裔偶像Henry(劉憲華)領銜主演,而這也是Henry首度進軍大銀幕的作品,甚至還遠赴泰國接受近四個月的廚藝特訓,每天都練習近五個小時,讓自己的廚藝技巧大為提升。對於跟小自己將近30歲的小鮮肉合作,楊紫瓊笑說:「我當然喜歡跟小鮮肉合作!看到他們總是很興奮,年輕世代的能量非常棒。雖然他年紀小,但我們溝通非常自然,真的很開心。」楊紫瓊更盛讚Henry:「他真的非常用心,我與導演也說他的樣子跟『秦漢』很像!」

 

這部以食物暖胃、用故事暖心,美食饕客必看最有風味的美食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99於台灣溫暖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楊紫瓊飾演),自從挖掘到國際廚神大衛(黃經漢飾演)之後,隨即展開尋找下一屆新任廚神工作,並為此特別舉辦「國際食神爭霸賽」。自小與爺爺相依為命,並與爺爺學做家常菜的馬克(劉憲華飾演),為了保住自家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競賽。為了爺爺,也為了自己,他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各國米其林大廚,最後站上挑戰國際廚神大衛的舞台上。此時,茱莉亞默默發現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秘身份。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