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王彩樺獻聲《我媽的希臘婚禮》預告 「希臘」爆笑變「俗辣」
         

王彩樺獻聲《我媽的希臘婚禮》預告 「希臘」爆笑變「俗辣」

2016/4/25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這次的婚禮不僅更大、更澎湃,台灣版預告更有爆笑之舉!片商為了貼近本土市場,特別請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為本片台語版預告爆笑獻聲。只見親和力十足的彩樺姐,一出聲簡直就像片中的希臘家庭成員,絲毫沒有違和感,連她本人都笑稱:「我現在的人生就像女主角土菈!」有趣的是,現場由於不確定片名「希臘」的台語該怎麼念,彩樺姐竟急中生智把「希臘」念成「俗辣」,讓現場工作人員先是驚呆,後來便是哄堂大笑。更厲害的是,配音經驗豐富的彩樺姐,甚至一面錄音一面拿起手機自拍,「一心二用」的超強工作能力,更讓眾人嘖嘖稱奇!

 

王彩樺錄音自拍超噴笑 急中生智《我媽的「俗辣」婚禮》

溫馨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締造美國影史票房傳奇《我的希臘婚禮》的正宗續集,不僅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再次監製,原班演員陣容更將全體回歸笑力開催,從前一集的女主角要結婚,到這回女主角的媽媽要結婚,可說是「大囍再臨門」!由於全片爆笑場面一波波、笑點非常貼近日常生活,台灣片商為了讓電影更貼近本土市場,這回靈機一動,推出台語版宣傳預告,並邀請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爆笑獻聲。

 

對配音流程駕輕就熟的彩樺姐,不僅配過多部廣告,更曾配過動畫片《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中的「露西」一角。這也讓她對錄音室非常熟悉,一到現場覺得燈光美、氣氛佳,就情不自禁拿起手機自拍,並不失專業地跟錄音師表示:「好了,我準備好了!」殊不知錄音室配有小型監視器,讓她一面錄音一面自拍的動作被看得一清二楚,也因為彩樺姐的模樣可愛又搞笑,讓錄音師捧腹噴笑。即便如此,彩樺姐可說是有備而來,甚至還以之前配過的多個角色為本,一方面模仿林美秀媽媽味十足的嗓音,俗擱有力,另方面還重現遊戲「明星三缺一」的甜美嬌嗔嗓音,讓這支預告「笑」果十足。不過,針對片名《我媽的希臘婚禮》該如何配成台語,這也讓片商傷透腦筋,只見彩樺姐急中生智,把片名中的「希臘」念成「俗辣」,精準詮釋片中爺爺謹慎求婚、奶奶猶豫恐婚的情節!對於無法念出「希臘」台語的民眾,不妨跟著彩樺姐一起念「俗辣」嘛ㄟ通喔!

 

只見彩樺姐迅速在30分鐘內完成配音,而她也興奮表示:「每次配音都覺得很開心,因為不像拍戲要出外景,有時颳風下雨、有時天冷天熱,配音就在舒適的錄音間,吹冷氣表演,多好!」當問到電影如果推出中文配音版,她最想幫哪個角色配音?她也透露自己最想配「阿姨」角色:「每天送朋友情趣內衣,說想說的話,非常可愛!」

 

這支由王彩樺爆笑配音的《我媽的希臘婚禮》台語版預告,今天(4/22)已在「采昌國際多媒體」粉絲專頁(https://goo.gl/veSIA7)與「王彩樺-台灣濱崎步」粉絲專頁(https://goo.gl/U6h6B1)爆笑首播,電影並將在520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多年以前,土菈(妮雅瓦達蘿絲飾演)與伊安(約翰高柏特飾演)在希臘及美國的跨文化愛情中,鬧出不少笑料,並成功步入禮堂,舉辦一場盛大的希臘婚禮。多年以後,兩人卻發現彼此的感情漸趨平淡,話題只剩女兒,試圖重新燃起彼此的愛火。不僅如此,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兒,也正面臨是否要符合爸媽期望,住在家裡念鄰近的大學,還是選擇追求夢想到紐約求學。同時,土菈的爸媽竟發現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來沒有成立過?!面對種種考驗的土菈與伊安,這回將在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幫助下,為爸媽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而這群熱情可愛、三代同堂的希臘家人們,最後又是否將把這場浪漫婚禮,演變成一場失控「昏」禮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