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米高基頓《驚爆焦點》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影帝
         

米高基頓《驚爆焦點》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影帝

2015/12/8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2015年紐約影評人協會獎(The 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於台灣時間123凌晨揭曉。去年以《鳥人》(Birdman)跟奧斯卡影帝擦身而過的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這回以新片《驚爆焦點》(Spotlight)捲土回歸,並揚眉吐氣榮獲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米高基頓在這部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驚爆焦點》當中,飾演《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跟同事們一同揭發天主教會性侵兒童的醜聞事件。電影即將在明年219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本片劇情描述波士頓樞機主教管區內的性侵兒童醜聞頻傳,卻總被社會大眾、媒體、與相關法律機關所忽視,受害者最終只能噤聲,甚至受迫於壓力而走上自殺一途。2001年,任職於《波士頓環球報》的一群新聞工作者,組成「焦點小組」,秉持報導真相義務,對性侵醜聞展開調查,共同揭發神職人員隱瞞性侵的真相,然而最後的真相,竟震驚了全世界…。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Vl4jj4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