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申河均《情慾王朝》狂操巨肌 虐愛姜漢娜拱上首週票房冠軍
         

申河均《情慾王朝》狂操巨肌 虐愛姜漢娜拱上首週票房冠軍

2015/5/15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大陸古裝劇如《後宮甄環傳》、《武媚娘傳奇》,都先後在亞洲各地掀起收視狂潮,但其實南韓影壇早就刮起古裝旋風許久,不但宮廷古裝劇穩坐收視冠軍,就連古裝電影都常票房登頂。一部被南韓媒體譽為「韓版《色戒》」的18禁宮廷古裝情慾大片《情慾王朝》(前譯《純真時代》),就將於618火辣登「台」上映。由《盲證》導演安尚勛領軍,率領演技派男星申河均、曾獲美國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張赫、以《繼承者們》學長一角紅遍亞洲的姜河那,以及去年以一襲「股溝透視裝」轟動釜山影展的姜漢娜共同主演。改編真實歷史事件的這部電影,也成為申河均破天荒接演的首度古裝片,不僅為本片狂操「非人類」巨肌,更還要大秀180個連續武打動作。此外,他跟姜漢娜的唯美感情戲,也引發觀眾熱議,順利將本片拱上南韓電影首週票房冠軍。

 

出道16年首演古裝片  申河均《情慾王朝》情牽性感舞妓姜漢娜

 

 

改編朝鮮真實歷史的《情慾王朝》,以1398年「朝鮮王族實錄」正史中記載的「王子之亂」為故事背景,描述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結果受到重用的卻是將軍金敏材。心生妒忌且覬覦王位的李芳遠,便夥同青樓女子佳熙,聯手設局陷害金敏材一家人。沒想到佳熙卻對純情的金敏材動了真情,於是讓兩人在悲苦命運當中,展開一場淒美卻激情的愛戀。

 

現年40歲的演技派男星申河均,雖然已經出道16年,並挑戰過許多不同類型的角色,但這卻是他首度挑戰古裝片!他在片中飾演忠心耿耿的將軍「金敏材」,在戰場上殺人如麻,卻在情場上純真如白,與性感新人姜漢娜有許多扣人心弦的熱戀戲,鐵漢柔情的精湛演出讓人動容。此外,去年曾以一襲「股溝透視裝」震驚釜山影展的姜漢娜,雖對本片多場激情戲的拍攝非常猶豫,且和影壇前輩申河均對戲,更是讓她內心忐忑不安,但經過導演與申河均的開導後,導演也大讚她毫不扭捏的性感演出,深深折服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值得一提的是,姜漢娜從小就學習芭蕾舞、舞齡長達15年,由她來詮釋魅力十足的「青樓舞妓」,或許對她來說根本小菜一盤,但她也趕緊澄清,要詮釋片中的古典舞蹈,其實一點都不容易:「這就像是學習一種全新的舞技,我甚至花費五個月時間跟舞蹈老師學習。」也因為她的用心,讓她得以在片中詮釋絕美舞姿。

 

申河均《情慾王朝》閉門造肌耍自閉  連續180打到腳趾甲脫落

 

 

除了虐心不已的感情戲,《情慾王朝》更有精彩萬分的動作戲。為完美詮釋在戰場上驍勇奮戰的將軍,申河均早在開拍前三個月,就開始進行魔鬼特訓,試圖打造導演所要求的「非人類」兇猛巨肌。他透露以飲食療法與運動並行,來維持基礎體力,並且到武術學校進修劍術及馬術課程。求好心切的他,不僅力求要呈現華麗武打場面,更要徹底把角色的真實面貌發揮到極限:「為了讓身材看起來像久經沙場的老將,我和私人教練也對身體進行特訓。其實我平時都不運動,所以突然要練身材,就並不是那樣容易。我戒酒、戒飯、結果連『人』都戒了!」至於為何要「戒人」?他幽默解釋:「和人見面,總得要吃點東西吧?!」而他的特訓也發揮成效,不僅胸肌、腹肌、臂肌與背肌結實而分明,體脂肪更僅只2%。而片中一幕他在雨天練劍的畫面,只見大雨打在他兇猛的肌肉,再任雨水緩緩滑落他結實的胸膛,勢必將讓女性影迷看到血脈賁張。

 

不僅如此,申河均的武打動作戲,光是單獨打鬥畫面,就必須記下超過60個的連續動作;而在緊接而來的群眾打鬥戲中,他更要呈現多達120個的連續武打動作,等於必須同時消化並熟記180個連續動作,簡直就是考驗他的體力跟記憶力!不過申河均也非省油的燈,光在短短一天半內,就將這些連續動作牢牢記在心裡,並表現得完美無缺。雖然動作戲完美呈現,不過他也因此受了不少皮肉傷,不僅腳被踩傷,甚至連腳趾甲都因此脫落。然而他的敬業演出,也獲得武術指導的大力稱讚,就連劇組工作人員都不禁讚嘆:「真不愧是河均神啊!」

 

這部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並被韓媒譽為韓版《色戒》的18禁宮廷古裝情慾大片《情慾王朝》,即將在618於台灣激情上映。劇情描述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張赫飾演),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卻不如將軍金敏材(申河均飾演)受到重用。覬覦王位的他,無意中邂逅青樓女子佳熙(姜漢娜飾演),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姜河那飾演)給殺害。李芳遠便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不過佳熙萬萬沒想到,她卻逐漸對光明磊落的金敏材動了真情,然而一切已經太遲,利慾薰心的李芳遠,正率兵引爆史上著名的「王子之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