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羅門的偽證》藤野涼子情不自禁哭N遍 飆中文淚謝台迷支持
         

《所羅門的偽證》藤野涼子情不自禁哭N遍 飆中文淚謝台迷支持

2015/4/23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現正在台同步熱映的《所羅門的偽證》前後篇,「前篇:事件」票房表現不俗,已經打破今年日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也讓台灣片商期望「後篇:裁判」票房也能一飛沖天。台灣觀眾觀賞完,紛紛對女主角藤野涼子的演技讚譽有佳,尤其更對她「一秒落淚」的哭功印象深刻。感情豐富的藤野,其實也在受訪時坦承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不僅看劇本會哭、跟演員對戲也哭、甚至參加公開宣傳活動時,都時常哭成淚人兒,發達的淚腺也讓劇組成員嘖嘖稱奇。值得一提的是,藤野聽說本片在台上映,不但主動邀請工作人員拍攝給台灣影迷的謝票圖片,更還用中文寫下「多謝大家支持!」雖然她在日本還是新人,但如此貼心又親民的舉動,也讓收到圖片的台灣片商對她豎起大拇指比讚。尤其根據日方工作人員透露,藤野在拍攝圖片之前,其實又哭了一次,哭到還讓工作人員等待好一陣子,等她心情平復後才「哭完再拍」。

 

藤野涼子淚崩催票謝台迷  揮灑中文:「多謝大家支持!」

 

 

藤野涼子可說是日本今年最受矚目的女新人,不僅從萬人海選脫穎而出,成為《所羅門的偽證》女主角;更因為本片在日本的宣傳鋪天蓋地,讓她的名氣跟著水漲船高。她甚至還因為外貌神似女星蒼井優,而被影迷封為「小蒼井優」,成為未來的大明星指日可待。即便如此,她依舊展現新人演員貼心又親民的特質,聽聞本片前後篇正在台灣同步上映,她竟主動邀請工作人員,為她拍攝送給台灣影迷的問候圖片與謝票影片。只見圖片當中,她拿著簽名版,親筆簽名並寫下:「台灣的各位,請務必進戲院觀賞《所羅門的偽證》!!」甚至還用中文寫下「多謝大家支持!」面對藤野貼心的舉動,讓收到圖片的台灣片商感到又驚又喜,直呼:「這孩子的未來有前途!」而她為台灣影迷錄製的問候影片,也將在本週於「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公開。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圖片中的藤野,感覺眼神有點無精打采,讓台灣片商去信詢問日本片商:「難道是因為連日來的密集宣傳,而感到疲憊了嗎?」沒想到日本片商的回覆,更是讓台灣片商驚喜不已!原來藤野在拍攝這張照片當天,參加了「後篇:裁判」在東京的首映會,由於導演與演員群當場在見面會上給她溫暖鼓勵,又再度讓藤野感動到淚灑舞台;甚至等活動結束過後,更是在後台激動得一直哭,得讓工作人員等待她好一陣子,待她心情平復過後,才拍下這張別具紀念意義的圖片,成為照片背後的溫馨花絮。

 

藤野涼子《所羅門的偽證》當校園檢察官  不想哭但是哭了出來

 

 

因為家人都愛看電視,而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出現在電視上的藤野涼子,自己坦承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光是讀劇本就會自然而然地哭泣,甚至連劇本上沒寫到的東西,都會因為自己強烈的感受力而情不自禁地淚崩,簡直就是內心小劇場強力運作。她也分享自己對本片印象最深的場面,就是「後篇:裁判」中多達300人的法庭戲。她在某位證人說話的時候,竟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連她自己都備不受控制的淚腺給嚇了一跳。不過她在這場「校園公審」中的身份是檢察官,對於檢察官是否會在法庭上哭出來?其實連她本人都不太確定:「但是對方講台詞,真是講到我的心坎兒裡,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哭了,這並不是演出來的喔!」她並進一步透露:「我常常在拍攝現場哭泣,所以對主角原本不想哭,但卻哭了出來的心情非常了解。」而她宛如劉雪華般「一秒落淚」的哭功,也獲得影迷高度讚賞,紛紛說她楚楚可憐的落淚橋段,是全片印象最深刻的場面之一。

 

這部改編自「推理女王」宮部美幸暢銷作品,並且票房、好評持續沸騰的《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與「後篇:裁判」目前都在台灣同步熱映,片商也呼籲影迷趕緊進戲院觀賞,以免日後場次縮減而選擇相對變少。本片劇情描述1990年聖誕夜,就讀城東第三中學的柏木卓也離奇死亡,屍體在隔日清晨被人發現。他從死前一個月起就不再上學,雖然警方研判他是自殺身亡,但原本該要就此落幕的這起事件,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匿名告發信,再度撼動整座校園。告發信直指柏木卓也的死並非自殺,而是遭受校內不良少年三人組的罷凌而亡;更麻煩的是,這封信也送到了媒體手上,一場爾虞我詐的校園惡意就此引爆。嗜血如命的媒體報導、同儕之間的瘋狂猜忌、層層積累的微小謊言。只見受害者越來越多,甚至帶來另一場死亡、另一位犧牲者!然而所有事件,從頭到尾都只是校方、警方、媒體在各說各話;他們不僅對手中的線索有所保留,也只願拼湊對自己有利的答案。於是,這群對真相一無所知、且不甘心被操弄的學生們站了起來。聰明而早熟的班長藤野涼子,於是集結一群不信任大人的同學,打算舉辦一個校園法庭,下定決心要找出事件真相。不過誰是「所羅門」?而他們又將做出什麼樣的「偽證」?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