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小蒼井優」、「小珉豪」助陣揭秘 《所羅門的偽證》明星臉吸睛
         

「小蒼井優」、「小珉豪」助陣揭秘 《所羅門的偽證》明星臉吸睛

2015/4/8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由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正在台灣熱映當中!好評不斷,讓許多觀眾在觀賞完後,都被曲折離奇的懸疑劇情深深吸引,直呼:「已經等不及要看17日上映的後篇了!」除了劇情精采萬分,眼尖影迷也發現片中出現「超級明星臉」!尤其女主角藤野涼子跟女星蒼井優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讓藤野因此受封為「小蒼井優」。有趣的是,在片中飾演班導師「森口」的柏林影后黑木華,原本就已經有「小蒼井優」封號,而藤野的加入,也讓本片出現前後兩代「小蒼井優」同場飆戲的名品場面,讓影迷嘖嘖稱奇。此外,也有哈韓女粉絲煞到男主角板垣瑞生,說他神似剛出道時的韓團「SHINee」成員珉豪,指他毫無疑問是新一代花美男、小鮮肉,未來前途無量。不過,即使藤野涼子跟板垣瑞生透過本片累積不少粉絲,且粉絲都稱兩人的演技精湛,但導演成島出近日出席活動時,竟脫口爆料:「相較其他演員,兩人的演技是最爛的!」此話一出,再度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所羅門的偽證》兩代「小蒼井優」演技較勁  板垣瑞生吸韓迷注意

 

 

現年15歲的藤野涼子,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成為《所羅門的偽證》女主角。她以精湛演技揭露校園意外事件的層層黑幕,配上她那雙時而堅定、時而淚汪汪的大眼,也引發各大經紀公司注目,爭相洽談她日後的經紀約,也讓她成為日本藝能界最受矚目的女新人之一。不過反觀一般民眾對她的討論,反而擺在她有一張神似蒼井優的「超級明星臉」,尤其跟蒼井優的相似度直逼百分之八十,更還有網友以為本片就是由蒼井優主演,而被其他網友糾正。有趣的是,去年以《東京小屋的回憶》成為柏林影后的黑木華,其實早就因為擁有神似蒼井優的臉龐,而被網友封為「蒼井優接班人」,如今她也在《所羅門的偽證》軋上一角,飾演藤野涼子的班導師「森口」。該角色頗具歇斯底里特質,由黑木華詮釋頗具說服力,觀眾也力讚她演活這位容易緊張,又歇斯底里的森口老師。前後兩代「小蒼井優」在本片同場飆戲,讓影迷看得既過癮又嘖嘖稱奇。

 

此外,在片中飾演神秘外校生「神原和彥」的板垣瑞生,白淨、帥氣又斯文的形象,讓他在本片一亮相就吸睛。現年14歲的他,本身是五人少男團體「M!LK」成員之一,雖然該團並非出自傑尼斯事務所,但本身就是花美男的他,也被粉絲喻為「傑尼斯系美男」。不過這回接演《所羅門的偽證》,又被眼尖的哈韓粉絲直呼他根本與韓團「SHINee」成員珉豪長得一模一樣,尤其跟剛出道時的珉豪最像,連笑容都會勾人。而他配上有「小蒼井優」之稱的藤野涼子與黑木華,也讓本片可謂星光熠熠,明星臉滿載!

 

觀眾大讚《所羅門的偽證》主角是演技派  導演反爆:「他們演最爛!」

 

 

藤野涼子與板垣瑞生以新人演員之姿,在《所羅門的偽證》當中精采演出,也讓觀眾紛紛力讚:「今年的新人演員獎非他們莫屬!」即便兩人的演技備受讚許,但導演成島出竟在上週末參加活動時,脫口爆料:「相較其他演員,兩人的演技是最爛的!」導演對此進一步表示:「從去年11月的萬人海選,再到後來的演技集訓,其實在一群新人演員當中,兩人的演技都是最差的。即使這樣,他們單純的眼神也給人直白的感受,儘管大部份工作人員都反對,認為不行就要把他們換掉,但他們還是靠著極大熱情,努力完成一項接著一項的挑戰,而拍攝出來的成果更是讓人滿意。」導演並對藤野的表現讚譽有加:「每當開機前,她都還在揣摩角色,並很勤奮地來上表演課;而當正式開拍之後,她講台詞都變得很有說服力,順利詮釋出『藤野涼子』這個重要角色。」面對導演此番爆料,網友也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藤野的演技是最差的,那片中每個演員都可以得奧斯卡了!」留言當中,也看出網友對片中所有演員的讚賞。

 

這部改編自宮部美幸創作生涯巔峰之作,並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的《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現正在台熱映當中,「後篇:裁判」也緊接著將在417上映。本片劇情描述1990年聖誕夜,就讀城東第三中學的柏木卓也離奇死亡,屍體在隔日清晨被人發現。他從死前一個月起就不再上學,雖然警方研判他是自殺身亡,但原本該要就此落幕的這起事件,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匿名告發信,再度撼動整座校園。告發信直指柏木卓也的死並非自殺,而是遭受校內不良少年三人組的罷凌而亡;更麻煩的是,這封信也送到了媒體手上,一場爾虞我詐的校園惡意就此引爆。嗜血如命的媒體報導、同儕之間的瘋狂猜忌、層層積累的微小謊言。只見受害者越來越多,甚至帶來另一場死亡、另一位犧牲者!然而所有事件,從頭到尾都只是校方、警方、媒體在各說各話;他們不僅對手中的線索有所保留,也只願拼湊對自己有利的答案。於是,這群對真相一無所知、且不甘心被操弄的學生們站了起來。聰明而早熟的班長藤野涼子,於是集結一群不信任大人的同學,打算舉辦一個校園法庭,下定決心要找出事件真相。不過誰是「所羅門」?而他們又將做出什麼樣的「偽證」?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