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暮光之城DVD 有問題
作者
2009/5/26 下午 08:24:28
芋仔
你好,今天收到DVD了,我馬上就先試撥一下,不過我發現DVD居然是有問題的,這真的是有點誇張,居然有1/4的影像都是壞的...譬如BELLA去EDWARD家的那段或是打棒球的部分還有打鬥的地方都是壞影像!請問你們這樣要如何處理!
作者
2009/5/27 上午 11:37:20
采昌達人
您好

謝謝來函提出...
已向相關單位反應片子問題!!!
造成您們的困擾很抱歉,目前已正在處理中...
也請您先保留購買此片之發票,
以利後續更換作業。
謝謝
作者
2009/5/27 上午 10:00:56
芋仔
所以應該是大家的片子都有問題,拿發票要怎麼換阿,換了以後保證是OK的嗎?!請盡快回復阿...
作者
2009/5/27 上午 07:23:06
FawnHsu
我的DVD也是
後面幾乎都不能看
作者
2009/5/27 上午 01:37:33
fishoec
我的問題也是跟大家一樣,一模一樣的段落出現一樣的問題!!!!
這實在太誇張了,而且我想,這是大量拷貝,有問題的片子應該不只是我們這幾位TWILIGHTER而已!!!

封面上的名字翻譯與內容翻譯還有所出入,這不是一個影音出版品該出現的錯誤!
另外,電影的螢幕文字部分還出現漏字,如果看過很多次電影的TWILIGHTER應該都可以找出其中問題!!

其他還有很多小問題,雖不完美,但是勉強可以接受,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失望這樣的品質...........

我想現在首先該解決的,是問題片子後續寄送問題了!!!!!!!!!!!
作者
2009/5/27 上午 01:27:09
miki
今天拿到DVD,跟其他人一樣,在一分08秒之後就開始有問題,到後面之後也是一直都是這樣停格的畫面.我已有拿發票去換片,但是拿回來的片子,也是跟第一片一樣,不知道這樣的問題,怎樣才可以解決!!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