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探索 DVD
 
 
探索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5.10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探索 Quest

現今,環保意識抬頭,我們擁有更多“地球意識”,我們將在影片中看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平凡英雄,致力投身於環境災難中,以拯救地球的勇敢事蹟...。
而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如何打造成一片綠色境地?隨著全球氣候變暖,如何影響你的生活方式?地球,現今我們唯一可居住的環境,人類該學習如何使用綠化建材於一般住家及辦公大樓,讓居住品質成為會呼吸的建築?

探索- 1
地球日:身在何處?前往何處?
Earth Day: Where We've Been, Where We're Headed
致命煙霧、焚燒的垃圾堆、紊亂失控的工業汙染、含毒殺蟲劑…,這一切幾乎沒被處理,每天排放後就直接湧入水道,每一天人類都容許氟氯化碳大肆滲入空氣,消耗地球的大氣層。現今,環保意識抬頭,我們擁有更多“地球意識”,我們在影片中會看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平凡英雄,致力投身於環境災難中,以拯救地球的勇敢事蹟...。

探索-2
生物燃料:超越乙醇,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自然歷史博物館之綠化行動
Biofuels: Beyond Ethanol, Plug-In Hybrids and Natural History Museum Goes Green
生物燃料是完美解決方案,或只是另闢問題的新蹊徑?現在有一組“混合動力駭客”,居然找到可以讓一加侖石油,就能跑100英里的方法。
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如何打造成一片綠色境地?

探索- 3
全球暖化,環保葬禮,環保建築
Wineries Face Global Warming, Green Burial and Green Building
全球氣候變暖,如何影響你的生活方式?先從你喜歡的葡萄酒開始吧!如果氣候變暖趨勢持續發威不止,趕緊找出你可能會喝的葡萄酒!另外,乍看之下是普通公園,仔細一瞧才知是環保墓園會長什麼樣子?地球,現今我們唯一可居住的環境,人類該學習如何使用綠化建材於一般住家及辦公大樓,讓居住品質成為會呼吸的建築?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片片長約26分
產品規格: 3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