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南非大歷險1-5(全五集)DVD
 
 
南非大歷險1-5(全五集)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1.11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南非大歷險 Africa From Cape To Kruger

南非無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野生動物製片人安卓亞斯奇林從納米比亞邊境出發,沿著好望角的海岸往東北方探索過去採鑽業,途中經過亞歷山大灣、諾洛斯港。並穿越納馬夸蘭平原,觀賞新石器時代的石刻藝術。
接著,從北開普省啟程自朗伯灣到開普敦、好望角,最後抵達阿古拉斯角。
還有非洲大陸最南端的阿古拉斯角燈塔。
深入南非內陸,「克魯格國家公園」,本系列五集節目當中,安卓亞斯奇林將用鏡頭帶領觀眾展開一趟南非探險之旅。

分集大綱:

第一集 Africa From Cape To Kruger:Ep.1
野生動物製片人安卓亞斯奇林將帶領觀眾,展開一趟南非探險之旅:從納米比亞邊境出發,沿著好望角的海岸往東北方走,最終的目的地是「克魯格國家公園」。首先他們來到曾興起採鑽熱的奧蘭治河及其出海口小鎮,雖然採鑽業沒落,但卻意外重現往日欣欣向榮的自然景觀;他們繼續向南行,到諾洛斯港拜訪一位資深的潛水尋鑽獵人,聽他講述辛苦的採鑽生涯;最後穿越乾燥且塵土飛揚的納馬夸蘭平原,參觀鴕鳥養殖場,觀賞荒漠中新石器時代的石刻藝術,並體驗沙漠和海洋兩種截然不同的氣候與生態。

第二集 Africa From Cape To Kruger:Ep.2
本集將從北開普省啟程,自朗伯灣到開普敦,接著到好望角,最後抵達阿古拉斯角。第一站是「西海岸國家公園」,有許多奇特的生物;接著繞進內陸,去尋找南非土著「閃族」在2萬年前所創作的岩畫;山腳下的開普敦是南非第二大城,近年來已蓬勃發展;接著到素有「風暴角」之稱的好望角,參觀南非最古老的國家公園,這裡有狡猾的狒狒和可愛的非洲企鵝;然後到阿古拉斯角和大白鯊一同潛水,以及到史楚斯灣餵魟魚;最後一站是位於非洲大陸最南端的阿古拉斯角燈塔。

第三集 Africa From Cape To Kruger:Ep.3
最後一站是聖瓦里自然保護區。 首先他要探索印度洋沿岸的懸崖峭壁,受到風和海浪侵蝕的岩石形成了洞穴,是先民的安身之所;接著前往「齊齊卡馬國家公園」,體驗全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 以及到古老的原始森林裡探險,然後到沿海邊認識一群奇特的動物;下一站是南非最大的「阿多大象公園」,在這裡可以觀察野生大象的活動;最後是「聖瓦里自然保護區」,花豹和犀牛讓安卓亞斯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四集 Africa From Cape To Kruger:Ep.4
本集中,將在恩科馬斯的潛水者天堂稍作停留,接著前往內陸探索德拉肯斯堡山脈,享受恩拉拉奇和聖露西亞的自然風光。首先到德本外海尋找鯊魚,並與一大群黑鰭鯊共游;接著到南非第一高峰,德拉肯斯堡山脈,這裡的景色吸引許多德國移民,許多山洞和岩石上都保存著他們的壁畫;然後回到東岸沿海的熱帶地區參觀紅樹林,這裡孕育著許多豐富又奇特的動植物生態,但近年遭受嚴重破壞;最後到聖露西亞的南非第三大自然保護區,「伊西曼格利索濕地公園」,這裡有許多大型的淡水動物,如河馬和鱷魚,也可以到海邊觀察海龜產卵以及體驗惡臭難聞的蝙蝠洞。

第五集 Africa From Cape To Kruger:Ep.5
本集探險團隊將從聖露西亞出發,深入南非內陸,目的地是「克魯格國家公園」。首先經過恩普馬蘭加省的省會內爾斯普雷特,住在附近村莊的尚干族試圖保存古老的文化和傳統,一抵達「克魯格國家公園」,馬上就體驗到驚險刺激的毒蛇攻擊,徒步探索灌木叢,享用獨特的野生波菜和大象糞便茶,繼續夜間探險,因為有些動物只在晚上活動,搭乘輕型飛機鳥瞰整座公園,最後再更換交通工具吉普車,尋找大型草食動物和掠食動物。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43分
產品規格: 5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