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自愛
 
 
自愛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建議售價:NT$300 會員價:NT$270
庫存:1
   
 
 
【內容簡介】

「自愛」是知名作家江映瑤收集了45篇在各大媒體所發表的性幻想文章,用女性特有的觸感筆調,以充滿慾望卻不低俗,感性與理性兼具的描述方式,堆砌出適合所有階層共同欣賞的性愛綺夢。

江映瑤本身為著名兩性作家,曾任PlayBoy總編輯,目前不僅是各大帶狀節目常任「名嘴」,並在蘋果日報擁有定期專欄。今年十月推出之「慢愛」一書,更受到普遍好評,短短一個多月已經即將出版到第三刷,實銷本數破萬,可見這位熟女作家的驚人魅力。

本次製作「熟女性幻想」文集,除了有45篇引人遐思的文章外,江映瑤還將親自擔綱拍攝10禎以上之熟女幻想實景寫真,尺度之大膽將突破江映瑤出道以來的最高限度。除此之外,本出版社更力邀國內著名國寶級陶藝大師為熟女跨刀演出,將在新書發表會上公布這位神秘嘉賓的真實身份!屆時必然會讓所有熟女粉絲同感驚豔。

無論在內容上、製作上、尺度上與話題爆炸性上,「熟女性幻想」都較目前熱銷中的「慢愛」更為突出,相信必將創造另一波銷售佳績,成為同類型叢書中的銷售冠軍。

作者簡介
*************************************

身為兩性教主,熟女江映瑤自我期許的社會功能,就是盡力消除兩性溝通障礙,尋求更多的快樂方案。社會閱歷豐富的她,目前為專職自由作家、成功的演講者、電視名嘴、廣播主持人,著作及相關資訊請上www.SM36G.com.tw網站或新浪、雅虎之「熟女36G」部落格查閱。


【名人推薦】

十分推薦大家都能善用性幻想,如果妳正寂寞,卻又不想開啟一段惹麻煩的戀情,性幻想加上自慰就是最佳解決途徑;如果妳和伴侶的關係已經降溫,也可以運用性幻想來重燃熱情。有了性幻想,就不需要搞外遇了!每天在妳生活中出現的對象,都可以一天換一個地進到妳的幻想世界裡,而且「用完即丟」,第二天見面時只有妳心裡明白,誰也沒有受到傷害。如此一來,妳可以忠實於固定伴侶或自己,卻也毋須壓抑,儘管天馬行空地發揮想像,而心裡卻藏著與自己會心一笑的秘密,讓自己臉上總是透露著戀愛的愉悅自信,增添一股神祕的迷人丰采。

   
 
產品規格: 全彩印刷平裝/192頁
相關連結: http://www.sm36g.com.tw/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