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姆姆與我 DVD
 
 
※絕版※ 姆姆與我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8.18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姆姆與我 MuMu & Me

[內容簡介]
互動單元!!

單元名稱 : 點心小火車
以壽司火車的概念,結合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小點心來帶出每次的遊戲主題,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單元名稱 : 七彩著色本
以著色本概念來引導小朋友進入互動遊戲,七彩繽紛的效果最適合喜歡畫畫的小朋友。

[節目特色]
1.深具感染力的角色 : 姆姆本身就像個幼兒,擁有學齡前特性,讓小小觀眾們對角色產生認同感,進而一起成長、學習。
2.專業的企劃團隊 : 在兒童節目與教育領域深具經驗的編劇、顧問團隊,確保節目的品質並創造優越的市場價值。
3.互動式觀賞體驗 : 節目中穿插問與答的各種小遊戲,鼓勵幼兒一同參與,培養孩子的專注力、想像力和觀察力。
4.英文配音 : 由專業的美籍老師配音,學習最正確。
5.美術風格與造型設計: 由姆姆抱抱團隊精心設計,深受觀眾喜愛。

[五大教育主題]
1.數字: 啟發幼兒對數字的關注與興趣,增進幼兒了解數量等初步認識,並能應用
2.顏色: 增進幼兒欣賞、審美與發表的能力
3.形狀: 增進幼兒了解形狀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4.生活習慣: 充實健康知能,擴展生活經驗,培養幼兒健康習慣與態度
5.自然現象: 發展幼兒對自然的認知思考能力

將以上5大主題在節目中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全方
位地吸收各種小知識以及英文單字。

[角色介紹]
姆姆:
知名學齡動畫卡通「姆姆抱抱」裡的主角,有著光滑的藍色皮膚 以及大大的眼睛,善良又純真的姆姆渴望朋友,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隨時伸出熱情的雙手給朋友一個抱抱。

姆姆的好朋友-波波:
小海豹波波是個性活潑熱情的小女生,愛漂亮的她有時候有點任性跟驕傲。

調皮的小企鵝 Kiwi/Marby / Hati:
愛玩又愛撒嬌,一吃飽就好動的不得了,最喜歡跟姆姆玩滑冰與躲貓貓。

小章魚姆弟
個性調皮,愛玩捉迷藏。最喜歡在沙上畫畫。

延伸購買: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分鐘(共約130分鐘)
產品規格: 2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國.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