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別讓算命毀了你
 
 
別讓算命毀了你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建議售價:NT$250 會員價:NT$225
庫存:1
   
 

為什麼他說:傳統算命師有一半在騙人,另一半不知道自己在騙人?為什麼他說:算命古書,百分之九十是錯的?想知道為什麼所有傳統大師,都通不過網路的考驗?

 
【內容簡介】

反而是科技界出身的他,運用網路實驗統計400萬張命盤後,發動命理大革命,推翻所有算命理論,成為全球最大命理網站的傳奇!
看張盛舒如何批判與革新傳統算命,教你如何知命造命!

特別收錄大師多年來的精準大預測,包括預測04年阿扁當選,預測04年美國布希當選, 預測馬英九與謝長廷的總統之路,預測08年國民黨大勝…等,數十篇張盛舒精準預測文章完整呈現!

獨家收錄:2008年國運大預言,以及馬英九與謝長廷誰有總統命!


作者簡介
****************************************

張盛舒

科技紫微網 創辦人
科技紫微網是全球最大專業命理網站,會員超過4百萬。

台大數學系,在資訊界20年、歷任捷鴻資訊總經理、美商迪吉多電腦經理,及宏?電腦主任。

現任禧達康資訊董事長、中華民國資訊學會理事,及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常任理事與特約講席。
超視?命運好好玩?紫微命理專家

張盛舒部落格:
blog.click108.com.tw

科技紫微網網址:
www.click108.com.tw

   
 
產品規格: 平裝 / 208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特別收錄: 2008年國運大預言,以及馬英九與謝長廷誰有總統命
相關連結: http://www.click108.com.tw/book/fate/page1.php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