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新時代武器:恐懼嚇阻DVD
 
 
※絕版※ 新時代武器:恐懼嚇阻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新時代武器】共計六集,同時更是頻道七月份才播畢的全新系列節目。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49
庫存:0
   
 

【新時代武器】系列節目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讓人心跳加速的世界。節目介紹的新武器,都將人類的創意與智慧發揮到極致。

 
感測器引爆武器 (原名為 CBU-97) 是標準型子母彈的改良版本,它藉由許多「智慧型」小型炸彈,同時鎖定多個敵軍目標來擴展戰場上的破壞範圍。CBU-97 事實上是一款外型類似炸彈,內含 10 個筒狀 (稱為子彈藥) 的榴霰彈筒,每個彈筒內含四個「智慧型」小型炸彈,因此每個武器總共包含了 40 個小型炸彈。

一旦發射了主要彈筒,其外殼會自動炸開並釋放 10 個子彈藥,每只彈藥都配備有自己專屬的降落傘。 當降落傘到達預先設定的緯度時,就會自動脫離彈筒,而子彈藥榴霰彈筒中的火箭會將彈筒向上推進,然後加以旋轉向四周釋放小型炸彈。 接著,搭載在小型炸彈裡的紅外線感測器會開l搜尋目標,並以小型、威力強大的彈頭來進行攻擊。
延伸購買: ※絕版※ 新時代武器:智慧軍武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最大衝擊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匿蹤科技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無所遁逃DVD
   
 
集 數: 1集(全系列共6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futureweapons/index.shtml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