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搶先新發明 II DVD
 
 
搶先新發明 II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11.15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搶先新發明 II
Dean of Invention II

糞便發電 Gonzo For Guano
糞便既然能產生電力,竟然還比我們想像中的多?那糞便變成電力之間的步驟又是如何形成的?你一定不知 道,如果可以連續兩天收集全球人類和牛的糞便,並從中抽取其中的能源,它們居然足夠提供紐約市一整年的用電所需!另外,那些在農場供給我們牛奶的牛們,牠們糞便所製造出來的甲烷,會變成所謂的 「cow power」?這強而有力的「cow power」又能如何變成400多戶家庭的電力?

前進動能 Forward Motion
一場交通革命正在發生,將帶來一個沒有汙染、廢棄物以及道路癱瘓的未來?現代人每天都仰賴著車子,漸漸的我們所在的城市也變成了一個大型停車場,很多人都因此不得不搬離城市。在依賴了一百年的汽油之後,現在的駕駛終於有了新的選擇,就是以電動車改變我們通勤的方式。新的通勤車,充電不需要一天的時間,這也將提升了人們生活上的效率。這些發明家的創意,將讓我們住在一個沒有車禍、沒有塞車、沒有危險的環境!

未來飛行 Future Flight
未來的某一天,飛行世界會不會和現在有所不同?你想過在自己的自家車庫裡擺放一架飛機,又或者是駕駛一架自己夢想中的飛機嗎?以後或許飛機就不只是長途飛行才用得到的,它有可能代替未來的交通工具!目前新的推進技術、導航技術,都將製造出比飛機更棒的飛行器。南加州ICON飛行公司所製造的全球第一架運動機行A5飛機,已於2012年上市。是一駕令任何想飛的人都可駕駛,無論新手或是專業的都可以輕易的上手,並且只需要花費一年訓練的時間,既安全又靈活。你準備好迎接這場革命性的個人飛行之旅了嗎?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69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