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搶先新發明 DVD
 
 
※絕版※ 搶先新發明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11.23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0
   
 

發明家最重要的任務:去找出可以解決人類最困難問題的科技!

 
搶先新發明 Dean Of Invention

什麼!?生病居然不用吃藥!(微米醫療機器人)
在過去,人類身上患有的疾病大多藉由外科手術及藥物,作為醫治的唯二方式。而手術後帶來的疼痛及傷口所感染的風險、藥物的副作用往往卻反而加重患者本身的二度傷害!科學家已經成功發明出無損人體外表的治療方式:尺寸跟跳蚤一樣大的微米醫療機器人!它們能夠跟隨DNA的運行軌跡自由地在人體內行走、流動,藉以幫助人類殺死癌細胞完成複雜的外科手術,達到治療癌症疾病的目的。未來,人類將因此走入新世界!

人類健康革命!(器官移植大革命)
器官移植的需求一直以來都是醫療上最棘手的問題。每10分鐘,就有一人被加入器官捐贈的等待清單中。患者也往往無法及時獲得適合自己的器官而加速死亡。然而器官移植後病患的生存機率,還是有可能會因為適應與否,而決定是否能夠完全地被治癒。這群瘋狂的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利用自體細胞再生的人體器官!排除了器官排斥的問題,以延續生命,改善生活品質。

心想事成!(癱瘓者救星腦機革命)
由於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已經帶動人類在生活上的無數場新革命!電影「阿凡達」內的劇情,正是闡述著如何利用腦波來操縱人體的情節。而現今就有一群瘋狂的科學家,彙集腦波及科學技術,打破了人與機器之間的城牆,將這原本的不可能全部實現了!電影內的劇情,不再只是幻想及噱頭!只要運用思想的力量,就可以完成不需花費力氣的任何動作。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可以利用念力完成以前可能受限的生活。這項驚奇的改革,正準備大大改善癱瘓者的生活不便,給予他們應得的一切自由!
   
 
集 數: 共3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21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