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外星球風暴 DVD
 
 
※絕版※ 外星球風暴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9.14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外星球風暴 Alien Storms

極端氣候在太陽系中很常見,地球上也有極端的氣候,但這些都遠不及於速度最快、塵土最多、雨量最大且最無情的-外星球風暴;本節目將深入調查太陽系當中各行星極端天氣的成因…

火星有全面性的塵暴,讓99%的太陽射線無法抵達星球表面,一旦風暴開始運轉,就得耗時數個月,火星天空才能清澈起來。海王星的噴流風在高層大氣中,風速是每小時1500哩,若是這樣的風出現在地球,人類難以倖免。土衛六的日常陣雨是濃縮各種化學物質的傾盆大雨,即便土衛六和地球在許多條件上都十分相似,在這裡撐傘仍不足以保護自己。木星上的強烈風暴名叫「大紅斑」,若將「大紅斑」搬到地球來,地球最猛烈的颶風也只是小巫見大巫!金星的環境更宛如地獄行星一般,高層大氣還充斥著硫酸雲,風速每小時可達250哩;土星的雷暴威力大約是地球的一百倍以上,帶來驚人的100億伏特電力,甚至能跨越數千哩並持續一個月之久…

當我們對其他星球的極端氣候了解越多,就越了解地球上難以預測的氣候背後的原理,以及在未來我們可能面對的環境,讓我們期待地球人前往其他星球展開冒險的那一天。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4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