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飲食亞洲:台灣 DVD
 
 
※絕版※ 飲食亞洲:台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5.26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深具特色的美味料理,皆蘊藏著台灣獨特的歷史與文化

 
飲食亞洲:台灣 Culinary Asia: Taiwan

說到「台灣」會聯想到什麼呢?浮上腦海的應該是喧鬧多元的特色夜市,令人垂涎三尺的吮指美食,以及熱情、豐富的台灣文化吧! 
  台灣美食名聞遐邇,種類之豐富,口味之獨特,讓中外旅客欲罷不能。然而您可知道,這些深具特色的美味料理,皆蘊藏著台灣獨特的歷史與文化?為此, Discovery 攝影小組深入台灣街頭巷尾,探訪各式菜系的有趣故事:紅遍全台的蚵仔煎,竟是承襲自中國南方料理?然而讓台灣蚵仔煎立於不敗的關鍵特色究竟是什麼呢?誰能想像街頭辣妹熱情叫賣的檳榔,卻是發源自原住民誠摯的待客點心!然而家喻戶曉的麻糬、珍珠丸子,以及各類麵食又來自何方呢?鏡頭更深入北投,探訪日式鄉村料理的老闆,看他如何用台灣人的智慧,征服日本人的味蕾!

  想知道更多餐桌上美味佳餚的奇珍典故嗎?快跟著我們探索的腳步,一同看透寶島的美味故事!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5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