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台灣人物誌:證嚴法師DVD
 
 
※絕版※ 台灣人物誌:證嚴法師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觀看預告片 預告播放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450 會員價:NT$405
庫存:0
   
 

人間淨土的耕耘者--證嚴法師

 
證嚴上人說 “苦難的背後,一定要有愛的力量!”

在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上人帶領之下,慈濟積極參與國際急難救援事務,將濟貧救難的工作擴大至全球各地。慈濟人的足跡已跨越五大洲,從嚴寒北極到酷暑熱帶,每當有災難發生,慈濟人總是不約而同的趕赴現場協助救援。在物質與精神上,慈濟志工均給予各國受難者最適切的幫助與關懷。證嚴上人說 “苦難的背後,一定要有愛的力量!”- 慈濟志工將愛的力量散播到全球各地,在世界每個角落創造許多動人的事蹟。

「社會公益與環保」領域主角證嚴上人,對於自己的入選,謙遜的表示,這並不是她自己個人的成就,而是整個基金會的成就;慈濟基金會在證嚴的帶領之下,逐漸擴大濟貧救難的工作至全球各地,自北極圈的天寒地凍到熱帶地區的酷熱難耐,只要有災難的地方,都可見到慈濟志工的身影,除了物資的協助,也帶動災民互助互愛,促進災區的自立與重建,形成一個充滿大愛的地球村,由證嚴上人一手創立的慈濟基金會,已經是全台灣最大也最具公信力的慈善團體,致力於慈善、醫療、教育、文化等志業,目前全球有三十八個國家設有慈濟分支會或聯絡處,慈濟的大愛遍佈全球,可成為足以代表台灣的典範。

Discovery 頻道與行政院新聞局合作的《台灣人物誌》系列節目,在歷經大眾踴躍票選與推薦過程,以及遠見雜誌不斷地討論與確認之後,終於選出六位在不同領域,卻都足以代表台灣走向全世界的台灣人物。 透過這六個人物的故事及六個台灣製作團隊的詮釋,《台灣人物誌》把台灣人的創新觀點與堅毅精神傳播全世界,讓世界認識台灣 !
延伸購買: ※絕版※ 台灣人物誌:李昌鈺DVD※絕版※ 台灣人物誌:劉金標DVD※絕版※ 台灣人物誌:陳文郁DVD※絕版※ 台灣人物誌:林懷民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50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