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帥哥西裝 DVD
 
 
※絕版※ 帥哥西裝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1231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演  員:塚地武雄 、北川景子、谷原章介、大島美幸
導  演:英勉
帥哥西裝 Handsome Suits

心地善良的笨拙男大木琢郎(塚地武雄 飾),因母親過世而接下平民定食店「心屋」,某天,店裡來了一個美麗的打工美眉寬子(北川景子 飾),被她吸引而決心告白的塚郎,卻遭到冷淡拒絕,寬子也離開了店裡。

  塚郎為參加朋友婚禮而購買西裝,意外買到一件穿上能變英俊的“帥哥西裝”,透過“帥哥西裝”,琢郎躍身一變為萬人迷模特兒光山杏仁(谷原章介 飾),過著雙重人格的生活。他既被舊員工寬子的外型著迷,也被新員工本江(大島美幸 飾)的內在吸引。同時,踏入藝能界的他,被超級名模來香(佐田真由美 飾)勾住魂。不再醜陋的豬哥陷入天人交戰的矛盾,到底他該選擇繽紛的花花世界、人人稱羨的漂亮女友?還是替他打理餐廳、能讓他微笑卻醜陋的好女人呢?《帥哥西裝》褪去光鮮外衣的醜陋,揭開純美善良的內在,醜陋的豬哥外表,抵不過內心殷切的呼喚,終究選擇讓自己舒服又溫暖的一顆心。

☆全片希望傳達的是,在帶來歡樂、輕鬆、搞笑的同時,也能讓人們感受到「小小幸福的重要性」!

☆日本超人氣廣告導演英勉,更因為全片的宗旨想法,而獻出自己的電影長片執導的第一次。

☆編劇是具有億萬身價且才華洋溢的鈴木收擔綱。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115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日文字幕;日文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handsome-suits.com/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1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