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白米炸彈客 DVD
 
 
白米炸彈客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9.19.發行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1
   
 

誰說渺小無力就該沉默忍讓,任何公平與公義都是極力勇敢的爭取。

 
演  員:黃健瑋 、謝欣穎 、張少懷
導  演:卓立
我正在尋找,尋找上帝開啟的一扇窗
一扇農民的未來,孩童的希望
如果你知道在哪,請告訴我
楊儒門

台灣真實小人物-

誰說渺小無力就該沉默忍讓,任何公平與公義都是極力勇敢的爭取。
農業瀕臨滅絕的年代,他用自製的17顆白米炸彈,企圖喚醒政府的良知。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台灣以農立國,短視麻木的政府長期以來卻犧牲農業,勾結財團與地方勢力,追求短期經濟利益的發展。為了喚醒官員和人民的冷漠,來自彰化二林的農家子弟,秘密製作、在台北各地放置17枚「炸彈」,引發各界震驚!媒體稱他「白米炸彈客」,他是楊儒門。
楊儒門從小與阿公阿嬤在彰化務農,農田對他們來說是一生僅有的財產,也是世代不變的信仰。然而,政府為了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哄騙農民休耕,原本賴以為生的農田變成政客與財團交易的籌碼,綠油油的良田沃土變工業區。楊儒門看著艱苦一輩子的祖父母,到頭來一無所有。
他投書各大媒體,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報導台灣農民的困境,他奔走拜訪各級政府,又處處碰壁,被官僚體系相互踢皮球、推卸責任。體制內的改變已然無望,楊儒門知道,唯有革命,才能為台灣的農業找到未來…。

【幕後花絮】
1.白米不是炸彈篇
2.攪和咖篇
3.配樂篇
4.炸彈篇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117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國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