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DVD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7.18.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五個逞兇鬥狠的盜賊父親,一個心地善良的兒子。

 
演  員:呂珍九【擁抱太陽的月亮】、金倫奭【神偷大劫案】
導  演:張俊煥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Hwayi: A Monster Boy

★呂珍九因【華頤】獲選為 第34 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

1998年的春天,一名少年被五人組成的犯罪集團所綁架,勒索贖金遭到失敗後將少年關在名為華頤木的花盆里,原本難逃撕票命運的少年,「晝魅」首領的首領石泰卻決定將他扶養長大,從此華頤成為犯罪集團的孩子,失去了一個血緣家庭及愛護他的爸媽,同時也換來五個爸爸。
華頤沒有到學校受正規教育,而是跟著爸爸們學習各種犯罪絕活,耍刀、用槍、解鎖、飆車等,有時也幫助爸爸們出任務。從小的興趣是畫畫,雖然沒去學校上課卻總是穿著一身制服,其實心底想跟其他青少年過著一般的生活……
某天他與爸爸們出了一項任務,在高壓逼迫下發狂般地射殺了一名陌生男子。第一次殺人的華頤,回到事故現場,卻在毫無記憶的房子裡發現爸爸們多年隱瞞的真相……從那天起,善良的兒子轉變成吞噬怪物的孩子,華頤決定保護僅有的重要人物,同時也展開復仇了之路,兒時伴隨他長大的撕牙猛獸,如今已不再害怕!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126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韓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