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俏妞出招 DVD
 
 
※絕版※ 俏妞出招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12.14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0
   
 

運動系女孩爆笑的戀愛之路∼ 到底誰能改變野豬妹的愛情運呢?

 
演  員:溝端淳平 《青春恐怖箱》《麒麟之翼》《名偵探柯南怪鳥傳說之謎》、大野絲
導  演:英勉 《帥哥西裝》《貞子3D》
俏妞出招 High School Debut

剛升上高中的少女長嶋晴菜(大野絲 飾)熱愛運動,國中的青春歲月都花在壘球上。她決定進入高中就要轉換目標,每天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找個男朋友,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對戀愛毫無經驗的她始終不見新戀情,在好友的建議下、晴菜再次巧遇帥哥阿洋(溝端淳平 飾)當她的戀愛軍師,將她改造得充滿女人味,並約定晴菜絕對不能愛上他,戀愛特訓於是展開。
  然而,在阿洋的指導下,晴菜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愛上了阿洋,在阿洋冷酷的外表下卻有著溫柔的心,這深深吸引著晴菜。但是由於先前的約定,她不能說出自己的心意。就在此時,新的麻煩出現,阿洋國中時代的女友真琴突然出現,讓晴菜的愛情成為難解的習題,這場高校戀情最終將如何收場呢?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93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日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