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逆戰 (藍光) BD
 
 
※絕版※ 逆戰 (藍光) B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4.20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9 會員價:NT$199
庫存:0
   
 

最狠的敵人、最親的兄弟,血濃於水的領悟、分秒必爭的救贖

 
演  員:【青蜂俠】周杰倫、【新少林寺】謝霆鋒、【一一】金燕玲、【隱婚男女】白冰、【証人】廖啟智
導  演:【綫人】林超賢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國際安全局探員萬飛(周杰倫 飾)深入中東進行任務,槍林彈雨中發生意外,同事兼未婚妻當場身亡,萬飛亦身受重傷,留下致命的後遺症。之後萬飛決定返家修養。此時母親透露隱藏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哥哥。

萬飛為完成母親心願,前往東南亞尋親,意外發現犯罪組織的驚人陰謀,萬飛挺身救援,遭砲火追逐,更發現敵人之一就是哥哥萬陽(謝霆鋒 飾)。當萬陽不慎失手後,組織決定出賣他,綁架他的女兒。為了救出女兒,兄弟兩人聯手對付敵人,驚險場面一觸即發!究竟兩兄弟能否順利救出小女孩?母親的心願能否成功?正邪對立的兄弟情,又該如何化解?


「人生永遠都是千瘡百孔的。
作為人我們每日都不斷中槍,但最重要在於我們如何帶著滿身彈孔,繼續堅持把人生旅程走完,然後回望時你開始思考,就會發現什麼才是最珍貴。」
——導演 林超賢

斥資八億 撼動影壇最大場面!
耗資近八億的強片《逆戰》,冒著紅色旅遊警報,出發到局勢動蕩的中東拍攝外景,加上當地軍方及政府的全面配合與支援,成為《逆戰》的最強後盾,成功為觀眾帶來了耳目一新的震撼視覺享受。

約旦軍方全力支援拍攝
本片於約旦取景極富戰鬥味,而且更耗資近兩億,在約旦軍方的支持下,電影中有過百部具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直昇機出現,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將約旦反轉。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原音/中、英文 字幕
產品規格: 1片裝/A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原音/中、英文 字幕
   
 
注意事項:
本片發音為原音呈現,片中對白包含粵語/國語/英語/阿拉伯語/馬來西亞語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