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艋舺 (鐵盒精裝版)
 
 
※絕版※ 艋舺 (鐵盒精裝版)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贈 品: 櫻花名信片、卡貼2張/組、簽名電影膠捲珍藏卡、刺青袖套(隨機出貨以實品為主)

990630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699 會員價:NT$199
庫存:0
   
 

十七歲那年 我們一起走進了大人的世界 並且一去不回…

 
演  員:阮經天、趙又廷、馬如龍、鳳小岳、柯佳嬿、王識賢
導  演:鈕承澤
艋舺 Monga

蚊子轉進高職的第一天,午餐飯盒裡他最愛的雞腿被狗仔孩搶走,蚊子不知哪來的勇氣,搶回了那根雞腿,一場從校門口到河堤的追逐戰就此展開。太子幫四人看到蚊子有如泥鰍般閃躲遁逃的身手,決定收他入幫。

隔天志龍領軍找來蚊子,在學校頂樓,將狗仔孩和體育班鐵人們獻祭給蚊子,讓他報仇。“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在和尚那句堅定的話裡,蚊子朝著鐵人奮力揮出第一枚主動攻擊的拳。接著,他加入太子幫,踏入黑道。

和尚教育蚊子,視野開展“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白猴的話超酷,簡直是無敵真理。這一切,都像迷幻藥,令蚊子上癮。

一天,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頂下一切,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裡……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本片141分鐘
產品規格: 2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國/台語發音
特別收錄: 幕後約95分鐘
   
 
注意事項:
幕後內容:
一、精采預告(約2分45秒)
二、導演私藏片段(約15分)
1. 蚊子與小凝的童年回憶
2. 和尚與父親的對談
3. 志龍母親的叮嚀
4. 蚊子與白猴的義氣
三、幕後直擊(約56分)
(共20段影片內容)
四、海外戰蹟(約20分)
1. 柏林影展
2. 香港映演紀實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