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鬼電車 DVD
 
 
※絕版※ 鬼電車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630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演  員:史蒂芬妮哈芮迪、 薛拉瑪莎、 娜迪拉恩妮絲塔
導  演:納亞托費諾拉
鬼電車 Ghost Train

蘿莎與艾蜜莉姐妹間的感情陷入了僵局,姊姊蘿莎認為妹妹艾蜜莉固執、冥頑不靈,並且對母親總是偏袒妹妹感到憤恨不平。某天,她們大吵一架,蘿莎把妹妹轟出了家門,艾蜜莉因而離家出走,從此一去不回,蘿莎對此自責不已。

蘿莎將姊妹爭執的前因後果告訴了好友泰拉,泰拉懷疑艾蜜莉是搭上了傳說中的「鬼電車」,於是建議蘿莎去求助靈學達人-巴比,蘿莎卻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不當一回事。

巴比自從女友搭上鬼電車出事後,從此迷上了鑽研靈異之事,他邀集三五好友在法師-奇阿諾的作法相助下,準備以身試法搭上鬼電車。順利上車後怪事接踵而來,他們看見了在翻車意外中死去的乘客向他們索命,千鈞一髮之際,奇阿諾將他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然而怪事並沒有停止,鬼魂開始不斷騷擾他們,見好友一個個遇害,不信邪的蘿莎決心請求法師奇阿諾的協助尋找妹妹的下落。究竟,蘿莎是否能找到妹妹艾蜜莉?這群因為好奇上車的朋友們是否能躲過鬼電車無情的詛咒輪迴?

電影根據發生在東南亞曼格雷一帶的幽靈電車事件改編,是家喻戶曉的民間鬼話,尤其在印尼首都雅加達一帶更是喧騰一時,甚至造成很長一段時間夜間電車的搭乘率驟降奇特現象。

事件起初是發生在一名不知情的學生身上,他在夜間23:15分搭上了一班列車,下車後卻被告知末班車早在22:00即發車,他搭的列車不在時刻表上…。

【鬼電車】是將這起印尼民間怪談搬上大銀幕的作品,由於有真實故事及目擊證人作背景,影片真實感及張力俱佳,可以讓觀眾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恐懼感。本片由素有印尼恐怖大師之稱的導演納亞托費諾拉(Nayato Fio Nuala),網羅了經驗老到的工作班底,整部片的攝影、音效、特效等都具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由於強調是真實故事改編,因此所有嚇人的技巧、花招,導演都非常要求能夠獨樹一格,絕對要讓觀眾享受到耳目一新的驚嚇新奇感。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81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印尼文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