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自由大道 DVD
 
 
自由大道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11.26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2
   
 

西恩潘強勢問鼎2009金球獎影帝顛峰力作

 
演  員:西恩潘《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詹姆斯法蘭科《蜘蛛人》、喬許布洛林《險路勿近》、艾米赫許《阿拉斯加之死》
導  演:葛斯范桑《心靈捕手》
Milk

★《心靈捕手》金獎導演-葛斯范桑和影壇上永遠的壞小子-西恩潘,聯手打造的感人鉅作。
★美國主流電影中,最棒的真人演出電影,不只是關於性向、關於異性戀演員扮演同性戀的話題,而是一個善良樂觀的人,並未因成為政治家而改變初衷,進而影響整個世代的人。

哈維米克,美國政治史首位勇於出櫃的同志議員。他只是個平凡人,卻努力用自己的生命,為愛、為自由平等而戰!儘管哈維米克的人生,最終結束於政治暗殺,卻也自此開始為美國人權寫下傳奇的一頁。
故事奠基於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同志議員哈維米克之真實傳記。你也許不認識他,但你一定會為他的真誠與勇氣而感動!
   
 
集 數: 1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128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