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閃靈俠 DVD
 
 
※絕版※ 閃靈俠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06.11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唯有死得徹底 英雄才能重生

 
演  員:蓋布瑞馬契《CIA追緝令》、史嘉蕾嬌韓森《頂尖對決》、伊娃曼德絲《惡靈戰警》
導  演:法蘭克米勒《萬惡城市》
THE SPIRIT

一個菜鳥警探在辦案中不幸身亡,沒想到竟然奇蹟式的神秘復活!戴上面罩、身如幽靈般的他,開始在中央市的陰暗角落打擊犯罪,閃靈俠(蓋布瑞馬契飾)的頭號公敵就是章魚博士(山繆傑克森飾),他打算用死亡襲擊閃靈俠最愛的城市,同時他也在暗中實驗長生不死的陰謀計劃。 閃靈俠從中央市的倉庫廢墟,到潮濕陰暗的墓穴或是寒風冷冽的河邊,他不斷地追緝著章魚博士,同時也被一群美女包圍著。艾倫杜蘭(莎拉寶森飾)是個拿著皮鞭的聰明鄰家女孩,她是警察局長的女兒也是閃靈俠的新歡;絲肯(史嘉蕾嬌韓森飾)是章魚博士的蛇蠍女秘書,也是個狡猾冷血的狐狸;他還要面對充滿魔力的神秘女妖(潔米金飾)和夜總會危險法國舞孃的誘惑…。她們美麗的外表下意圖不明,有人想殺他,有人用美色誘惑他,亦敵亦友正邪難辨,閃靈俠要怎樣去分辨敵我? 最重要的是他的初戀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曼德絲飾),竟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大盜,伴隨著她曼妙的危險曲線現身!她受僱於章魚博士成為收拾閃靈俠的致命武器,閃靈俠知道只有章魚博士能解開自己死而復生的真相,他不僅要在一群美女心機裡冒險,還要跟章魚博士纏鬥才能活著知道這個答案…

本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漫畫原創作者法蘭克米勒執導,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第一次嘗試反派蛇蠍美人的角色。

閃靈俠》原創大師-威爾艾斯納(Will Eisner) 1917年出生於紐約的威爾,2005年過世,是美國動漫界的藝術大師,人稱「美漫教父」。
威爾艾斯納從漫畫開端一路走來,一直到進入電腦動畫時代,整整70個年頭,開創了視覺影像的敘事手法和動漫語言的新里程碑,除了《閃靈俠》之外,同時還有《John Law》、《Lady Luck》、《Mr. Mystic》、《Uncle Sam》、《Blackhawk》、《Sheena》等膾炙人口的漫畫。與《蝙蝠俠》、《超人》等DC漫畫英雄齊名的傑作。
   
 
集 數: 1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102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文、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