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飛越美國:第六季 DVD
   
 
103.12.19.發行
建議售價:NT$99 
   
 
 
飛越美國:第六季
Aerial America:Season6

Disc1
維吉尼亞州Virginia
跨越多變而險峻的大地,從革命前奠定的根基到內戰殺戮,宏觀建築的洗禮到自然奇觀的保留,讓維吉尼亞州成為現代美國成形的關鍵。也為美國孕育了好幾位知名領袖成為美國民主的跳板。一片片的翠綠田野曾是歷史上血腥的戰場,而這些血跡斑斑土地皆成為野心勃勃的美國歷史教訓。此集介紹許多歷史上的經典故事、人物背景以及特色建築跟地標;其中包括介紹美國偉大人物也是第三任總統"湯瑪士傑佛遜",除了政治上的貢獻,他還是一位無師自通的建築師。他在蒙蒂塞洛建造了他的浩大家園,也是維吉尼亞大學之父,親自設計校舍,為圖書館挑書以及規劃課程等等。

Disc2
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
美國最早的殖居地之一,是煙草大王的土地,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更是比比皆是。美麗的山環圍繞,"消失的殖民地"是殖民時代最大的謎團孑遺之一;美國最著名的海盜也在此地遇見了他的命運。哈特拉斯海岸是重要的候鳥停駐點,為將近400種鳥類提供覓食與棲息的重要腹地。
擁有美國最堅定的夢想家,人類在此進行首次的動力飛行,萊特兄弟的飛機只飛了120英呎,卻衝擊了全世界;四名勇敢的學生勇於挑戰不平等的黑人法律,在此改變了歷史的軌跡。
威爾明頓停靠了一艘雄偉的北卡羅來納號戰列艦,被認為是海軍兵工廠中最強大的武器之一,參與世界戰役後光榮退役,透過全州公投後被保存下來。除了軍事遺跡還有美麗著名的荷頓灘,超過四百部電影和電視節目在此取景,你一定看過它。

Disc3
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
州雖小卻在國家的歷史上卻扮演巨人的角色─是歷史上引爆第一枚砲火而開啟了南北戰爭之地。查爾斯頓優雅豐富的建築史其中包括聞名的"彩虹街屋",早期拓荒粗曠的邊境村落,以及美國富商巨賈的大農莊"米道頓莊園",它的寬闊景觀花園被公認是美國最古老的一座,植物都經過設計栽種,全年都是花團錦簇。還有一群身不由己離鄉背井被送到查爾斯頓奴隸市場拍賣的非洲奴隸,接著還有每年加拿大鵝冬天遷徒到法蘭西斯馬里恩國家公園的奇觀,最後還有號稱南方底特律的格里爾,曾在1990年初,建立位於美國第一家BMW的工廠。這是一個探索南方精神的機會,帶觀眾們見證南卡羅來納州如何將荒野空間與歷史全部織進他們大地的艱辛過程。

Disc4
喬治亞州 Georgia
棉花橫越的田野,養活了北方繁榮的紡織廠;這是美國總統、作家們、民權領袖皆喜愛的南方帝國。從古老的神秘土墩痕跡,到美國飽受戰爭蹂躪的痛苦回憶。有一位富遠見的廣告人進駐了第一個二十四小時新聞頻道CNN徹底改變了電視新聞,也復興了亞特蘭大;一名恐怖分子試圖摧毀數千人的奧運夢想;曾令北方士兵聞風喪膽的安德森維爾一萬三千個靈魂,一片白墓不難回想嘆息這裡的慘烈…被戰爭夷為平地的城市、被強制遷移的原住民遍地皆是「血淚之路」,從灰燼裡再度升起閃爍。
延伸購買: 飛越美國:第五季 DVD飛越美國:第四季 DVD飛越美國:第三季 DVD飛越美國:第二季 DVD飛越美國:第一季 DVD
   
 
集 數: 共四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0分鐘
產品規格: 四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