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飛越美國:第四季 DVD
   
 
103.11.07.發行
建議售價:NT$99 
   
 
 
飛越美國:第四季
Aerial America:Season4

Disc1
新罕布夏州 New Hampshire
"不自由、毋寧死",這就是新罕布夏州。從微小的狄克斯維爾山峽,穿越曼徹斯特工業區到淺灘小島,讓我們有機會了解何謂真正的新英格蘭精神,個人自由的追求。
自殖民地設立之初,獨立精神已在此根深蒂固,當第一批海上探險家前來尋求財富,這裡的人們便已頑固堅定。
共和黨的發源地,每個小鎮的獨立選民牽動全國關注,活在這隨時因革命號召而團結的一州…

Disc2
佛蒙特州Vermont
"綠山之州"是綠山兄弟的功勞,秋天的佛蒙特州是詩人與旅人的天堂,樹葉無疑是大自然最華麗的色彩秀。它是聯邦中最早廢除奴隸制度的一州,也是印第安原住民全數消失的一州,擁有全美國最淳樸的農田,由礫野、紅漆穀倉與楓糖所組成的可愛北方之州。至今仍住在佛蒙特州最大湖裡的怪物,比尼斯湖水怪"尼西"還要老,"有著馬形頭顱與粗如水桶的20呎身體"。
尚普蘭湖,深臥於冰川刻蝕的峽谷,在此也發現白鯨骨骼的遺骸;石頭上的奇怪斑紋是五億年的海洋生物化石。全美國最不尋常的建築物之一"舊圓形教堂",貌似圓形卻有16個面,理論是如果教堂零死角,魔鬼也就無處可藏…

Disc3
麻薩諸塞州 Massachusetts
這裡是清教徒的土地,英勇的民兵在此爭取美國獨立的第一場戰役。英國清教徒在上岸之前,船上全部四十一位男人,站在甲板上簽署一份協議-被稱為"五月花號公約"。英國牧師約翰哈佛留下他一半財產,和一間收藏四百本書的私人圖書館,建立世界知名的哈佛大學。波士頓是紅襪隊的家鄉,自賣掉明星球員後"魔咒"便啟動,進入職業棒球運動史上最長期完封狀態,被稱為貝比魯斯的詛咒…
麻州賽勒姆鎮問題層出不窮,印地安人攻擊、宗教信仰異議、天花病流行、可怕的魔鬼信仰-塞勒姆女巫案把十九名男女處以絞刑,是美國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之一…
慵懶海豹的棲息地,每年有二千隻小海豹誕生卻成為大白鯊的囊中物。麻州每年秋天收成的蔓越莓田浪漫的淹沒柯德角…

Disc4
羅德島州Rhode Island
美國最小的一州,卻有超過20%的美國歷史地標。新港坐落著鍍金年代的富麗豪宅,仿造城堡與歐式宮殿是超級富豪的證明。斯萊特紡織廠是美國工業革命的發源地,踢爆童工問題後《兒童權利公約》也借此催生。老石頭磨坊的神秘面紗至今無人揭曉它從何而來。約翰海伊圖書館藏有今世罕見書籍,而且是死人皮製成的書皮!
這裡遍佈蘭姆酒走私與海盜事蹟故事,波光粼粼的海水引來探險家與清教徒。島上佇立21座燈塔,一位勇敢的女兒繼承中風父親的工作成為燈塔看守員,忍受冰冷海水拯救了18條人命,她的名字是艾達,羅德島議會以她之名易名為艾達路易斯燈塔。想成為值週燈塔看守員嗎?你只需要花費小筆金額就能前往孤島擔任名譽燈塔看守員!
延伸購買: 飛越美國:第六季 DVD飛越美國:第五季 DVD飛越美國:第三季 DVD飛越美國:第二季 DVD飛越美國:第一季 DVD
   
 
集 數: 共四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0分鐘
產品規格: 四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