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的正義 DVD
   
 
103.04.18發行
建議售價:NT$99 
   
 

究竟什麼是正義?當他站在正義天平的兩端,當聲張正義本身也變成暴力迫害同時,什麼才叫做正義?

 
演  員:】麥德米克山 Mads Mikkelsen【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謊言的烙印】、阿蜜拉卡薩 Amira Casar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布魯諾甘茲 Bruno Ganz【里斯本夜車】
導  演:阿若戴帕里耶 Arnaud des Pallieres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故事描述16世紀法國的封建社會,一個小康商人在遭受政府不公平的對待後,決定以暴制暴洗劫了整個城鎮。 

正直的馬商克拉斯(麥德米克山飾演) ,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卻換回了僕人的全身傷痕累累以及兩匹瘦弱憔悴的馬。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卻發生心愛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最終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122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法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