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愛的流刑地好看嗎
作者
2007/5/25 下午 01:06:54
小百合花
很少看日劇或韓劇的電影ㄟ,但是豐川悅司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部片,
看過的人推薦ㄧ下吧!
作者
2007/7/3 上午 12:08:05
Snoopy
「愛的流刑地」這部電影改編自渡邊淳一的暢銷小說,小說出書之前,曾在日本經濟新聞報上連載,引起極大迴響。由於電影描寫許多大膽的性愛鏡頭,因此該片在上映時,片商東寶接受觀眾的要求,在大阪難波一地的戲院新闢女性專用觀賞廳,以免需在意男性觀眾的存在。

這部電影由人稱鬼才的鶴橋康夫導演,男主角是豐川悅司、女主角是寺島忍,描述一名作家與家庭主婦的出軌戀情,探討日本男女情愛觀。片頭一開始就是男女主角做愛時男方將女方掐死的鏡頭,之後就是法院的審判的過程。

如同「失樂園」一詞當年成了流行詞一樣,「愛的流刑地」也被簡稱為「愛流刑」,已成流行語。渡邊淳一表示,失樂園的結局是兩人自殺,但這次境界更高,旨在表現達終極的情愛,愛到最高境界時,男方被女方欽點為「殺手」情人。當然,一般大眾對於渡邊文學持正反兩面的評價。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