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暮光之城2:新月DVD》之建議
作者
2010/4/14 下午 03:12:48
瀲灩蝴蝶
您好!
有關采昌達人答覆:『預購《暮光之城2:新月DVD》送海報運費需再另計。』

查 
•凡交易金額未達新台幣500元整者,
1) 送貨地點為台灣本島時,我們將酌收新台幣70元之處理費。
2) 送貨地點為台灣離島時,我們將酌收新台幣100元之處理費。

依承上所述采昌之購買規定,那麼購買此DVD交易金額為NT$424元未達新台幣500元之會員,采昌已經額外酌都加收新台幣70元或者新台幣100元之處理運費了!那麼請問采昌又為何針對此附送的海報而需再次向會員收取處理費呢?

那換言之,如會員一次訂單購買交易金額已經額滿新台幣500元或者是更多以上者,采昌就自行負擔不用加收台灣本島或者離島之處理費了。

依此,那麼所附贈的新月海報與環保手提袋都是同屬為預購新月DVD而送的贈品,為同一件商品、也為同一訂單;此贈品並不是另售之獨立商品、也不是另再下單之所稱的未滿額訂單,請問采昌又為何在購買會員的同張訂單裡又再次的加收處理費呢?

一張訂單結果收了兩次處理費,請不要讓購買的會員有【一隻羊被扒兩次皮】一樣的受騙感覺。

我們都是很支持采昌的,請站在采昌會員的立場多多想想,應該多少也要獨特給予外面市場所沒有也無法享有的會員福利吧,不是嗎?!

采昌達人應該多多想想,應該還有很多兩方都好、都完善的處理方法才對!
我想到的方法有,比如:親自拿購買此DVD的采昌發票至就近縣市的門市唱片行兌換贈品海報。
以上之建議,采昌也無需再處理海報之寄送問題,而購買的會員也可自行前往兌換索取到心愛的新月海報了呀!

謝謝參考。
作者
2010/4/14 下午 06:41:13
小糖
版主采昌發票是指收據嗎?
作者
2010/4/14 下午 06:18:50
采昌達人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建議和鼓勵
海報並非此次新月DVD的隨碟贈品
各實體通路所贈送的海報
均為本公司提供各通路給予消費者的限量贈品
您所提供的意見
我們會作做為參考
謝謝您^_^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