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何時可拿到無問題的暮光之城dvd
作者
2009/6/1 下午 12:21:19
miyu9868
我於大葉高島屋購買的暮光之城DVD 因有問題已先退還唱片行
唱片行說等新的出來再請我去取貨
請問貴公司目前處理情況如何? 何時會將新的無問題的DVD發給各唱片行
因為瑕疵問題來來回回高島屋多趟 浪費了一些時間
作者
2009/6/1 下午 07:41:26
采昌達人
您好

采昌保證全面換貨!!!
不好意思,請您再給我們一點時間,目前已請相關廠商全面趕製中了。

由於各大通路退貨、換貨的細節尚未與我們做最後確認,
待明天各通路與我方明確確認後,方可公佈給大家。

謝謝~
作者
2009/6/1 下午 07:09:35
snakey
我剛才拿著發票和整盒DVD到我預購的玫瑰唱片行退錢,錢是可以退沒錯,但我看到陳列架上竟然還放著DVD在販售,看到有點生氣…才上來留言,感覺上貴公司存著"僥倖"的心態,不知是否和各協力廠商和販賣的通路有"包庇之嫌"?!怎麼還沒發出公告全面回收下架啊?如果沒上這個網站又不知情的人買了怎麼辦?!
作者
2009/6/1 下午 01:51:21
snakey
一再問他們何時可拿到正常DVD也是無疾而終的!關於"改版"的問題,他們根本沒有採納!他們所想到最快又損失最少的方法就是只想重新壓過第一片換給消費者而已!搞不好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壓好新片換給消費者,如果可以確定時間的話,經過連假過後,早就可以貼出公告在這個討論區了!他們公司發生這種「大烏龍」,難到連今天早上都沒開會檢討嗎?他們就不怕消費者結集力量連署"退片、退錢"嗎?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