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有關暮光之城DVD出問題!
作者
2009/6/1 上午 01:37:23
ayo
請問你們出問題的DVD該怎麼辦?
這樣實在很困擾
很多地方都跳針!
博客來客服中心也沒有回信!
麻煩盡快和我更換商品
作者
2009/6/1 下午 07:10:12
snakey
我剛才拿著發票和整盒DVD到我預購的玫瑰唱片行退錢,錢是可以退沒錯,但我看到陳列架上竟然還放著DVD在販售,看到有點生氣…才上來留言,感覺上貴公司存著"僥倖"的心態,不知是否和各協力廠商和販賣的通路有"包庇之嫌"?!怎麼還沒發出公告全面回收下架啊?如果沒上這個網站又不知情的人買了怎麼辦?!
作者
2009/6/1 下午 01:52:44
snakey
一再問他們何時可拿到正常DVD也是無疾而終的!關於"改版"的問題,他們根本沒有採納!他們所想到最快又損失最少的方法就是只想重新壓過第一片換給消費者而已!搞不好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壓好新片換給消費者,如果可以確定時間的話,經過連假過後,早就可以貼出公告在這個討論區了!他們公司發生這種「大烏龍」,難到連今天早上都沒開會檢討嗎?他們就不怕消費者結集力量連署"退片、退錢"嗎?
作者
2009/6/1 上午 07:27:25
采昌達人
您好!!
請將已購買到有問題的片子,請將光碟片掛號郵寄到
【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6樓之3 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部收 】。
並請註明:1.購買地點 2. 姓名 3. 電話 4.地址(不需將整盒產品寄回)
采昌國際多媒體將會免費寄回新規格的片子,連同回郵寄還給您。TWILIGHT迷們無須負擔回郵信封與郵資。
若尚有其他疑問,歡迎上班時間來電客服部,客服人員將會為您儘快處理。謝謝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1551